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挑战成功 - - - HAI YEW HIN 包店 (TANJONG SEPAT)

HAI YEW HIN 的包这么好吃吗?香港的食神也去过了,对这家海南包店赞不绝口。BLOG 也堆到满满的,你只需 TYPE “TANJONG SEPAT” ,这家包店一定会出现在SEARCH RESULT。

这的确令我毫不犹豫开了200KM(来回)的车程来到这里。这已经第二次了,上次星期四去没开 ^^|||。

这地方不难去,跟这TANJONG SEPAT的路牌,可以选择via MORIB或是via SEPANG的方向一定能达到目的地。接着,找“JALAN PASAR”的路牌,沿着这条路,你就会看到“HAI YEW HIN” 的指示牌了。

外表的确不达标,但里面的内涵的确很有“STANDARD”
为什么我不以“好吃”来形容呢, 因为它还不至于能让我眼睛眯了起来,只能让我不停的点头。
内陷很足,能感觉到它的内陷是不简单配制而成的。就象每个人会做豆沙,但不同的功夫做出来的味道一定有分别,你能感觉到它的细腻和配料的确是有经过优化多年才而制成的。我最讨厌有“烧焦味”的豆沙包,那些是“劣”的品质。

这是“梅菜包”,很多人是为它而来的,只有这里才吃得到噢。^^

吃到一半的KAYA包,不忘拍了一张照。
(抱歉,其它味道的包子以经在肚里了,不能拍了 =P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