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上星期的一切



悲伤之裁员
非常突然的公司消息,我整个人都呆了,心里就这样沉了下去,眼泪都差点掉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情绪化,很想为同事们打抱不平,但我能做些什么呢?同时也开始担心,下个会是我吗?

疯狂之周末
公司这样的情况,当然也不能忘了娱乐啦!今天六时就起床了,平时工作都没这么勤劳,要等到上头九点多打电话才起床,我真的越来越不能原谅自己 =D。

点心,踩脚车,肉骨茶,看戏,保龄球,唱K和BUFFET,在一天里都做完了,十二时才到家,你说,这是常人做的事吗? 这班朋友也看得出工作压力真大 ^^

MOVE TO ORIGIN
今天终于给我找到我想要和价钱合理的房子,11个月后,我又将回到wangsa maju。享受我一个人的生活。

边缘之感情
事情到了边缘,你还能怎样呢?
望后看,可是知道一切不能再从来。
跳下去,但一去救不能回头。
等着,徘徊着,是否有另一座天堂。

4 comments:

Yeyau said...

Frens, i donno wat's the real insight, but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. :-)
-yy

K said...

Thanks.. Nice to hear you again...

Syler said...

u always got my support bro!! must let me know if u need any favour :) [terms & conditions applied] LOL...just kidding =p

WhiteRoses said...

never give up...there is always a way awaiting you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