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IOI RED BOX 开张

今天,我又回到追星的日子,可是这次是“明星”了,呵呵。
塞了一小时半的车程,真的很讨厌星期五,但我还是抵达了目的地。
已经准备了我要备战的武器,就是相机“DSLR”。
因为站在较远的距离,始终都无法拍到理想的效果,真的很无奈!
看看身旁的人,每个带来的人都一一长过我的,嘿,我是说DLSR啦,不要胡思乱想!!这令我更加不可以“TAHAN”

应该是时候我的DLSR transform 了。。。下次我一定要长过他们的,呵呵呵呵

“农夫”也会RAP了

郭静声音很美,人更加美!=)

我今天就是来看“他”的,塞车是件小事

帅哥 “CHIN”

LADYLIKE,来之SWEDEN

No comments: